• 呵呵,有见地,有深度。 2019-05-22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5-22
  • 21CN.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05-21
  • 安徽省住建厅:非房企所拿土地也能建租赁住房 2019-05-20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 2019-05-20
  •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必须修复Autopilot“缺陷” 2019-05-19
  • 乔治詹皇真要联手?泡椒亲言: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2019-05-19
  • 通俄门调查:美联邦调查局官员称愿赴国会作证 2019-05-18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5-17
  • 清明假期山西旅游综合收入37.96亿 接待游客807.22万人次 2019-05-17
  • 广州中考首用计算机辅助命题 满满的广州元素 2019-05-16
  • 屈原作为一个浪漫诗人的确才华横溢,值得称道,但是他反对统一就得批评。是吧小作? 2019-05-16
  • 想捞的人多了,为何仅仅房地产部门这么红火?因为人们想捞,发起传销就合理了? 2019-05-15
  • 2018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 2019-05-15
  •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05-14
  • 查看: 317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比牛牛5188游戏大厅下载: [玩转丰顺] 美丽丰顺横版组图欣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01:10: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丽丰顺横版组图欣赏



    来源:潮客汇














    本论坛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希望大家发帖时务必实事求是,文明发贴、不要随意诽谤他人。否则,负法律责任!谢谢配合!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 09:49:55 | 只看该作者
    还没点开,我就猜到哪些景点啦,话说这些景点真的发布得发烂发透发霉了
    本论坛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希望大家发帖时务必实事求是,文明发贴、不要随意诽谤他人。否则,负法律责任!谢谢配合!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0 17:06: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engorrano 于 2015-12-20 17:10 编辑
    夕阳无限好 丰顺身边的日落美景(手机横版)

    来源:潮客汇 摄影:张兵 罗炳才 程晓丹

    夕阳是晚开的“花朵”,在太阳和月亮交接的过程中,夕阳的色彩特别绚丽,变化无穷。小编脑海中夕阳深刻的就是“火烧云”那种类型,色温极高,很有视觉冲击力。但是,往往越是颜色漂亮,形态近似神作的晚霞和夕阳,它持续的时间就越短,仅仅几分钟的功夫就逐渐消退。今天,请丰顺街坊们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丰顺身边的各种晚霞和夕阳的惊艳之作。

    (竖版 电脑观看最佳效果)
    (横版 手机观看最佳效果)

    本论坛所有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希望大家发帖时务必实事求是,文明发贴、不要随意诽谤他人。否则,负法律责任!谢谢配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潮客汇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网络棋牌通比牛牛 返回列表
  • 呵呵,有见地,有深度。 2019-05-22
  • 鄱阳湖花海:文明仍应成为最美风景 2019-05-22
  • 21CN.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05-21
  • 安徽省住建厅:非房企所拿土地也能建租赁住房 2019-05-20
  • 个税法迎第七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5000元 2019-05-20
  • 《消费者报告》:特斯拉必须修复Autopilot“缺陷” 2019-05-19
  • 乔治詹皇真要联手?泡椒亲言: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2019-05-19
  • 通俄门调查:美联邦调查局官员称愿赴国会作证 2019-05-18
  • 德国队首战失利 夺冠热门缘何频频爆冷? 2019-05-17
  • 清明假期山西旅游综合收入37.96亿 接待游客807.22万人次 2019-05-17
  • 广州中考首用计算机辅助命题 满满的广州元素 2019-05-16
  • 屈原作为一个浪漫诗人的确才华横溢,值得称道,但是他反对统一就得批评。是吧小作? 2019-05-16
  • 想捞的人多了,为何仅仅房地产部门这么红火?因为人们想捞,发起传销就合理了? 2019-05-15
  • 2018年全国两会各民主党派提案选登 2019-05-15
  • 特朗普让俄重返G7遭5国反对 唯独安倍表态我理解 2019-05-14